top of page

Vaillant VED 德國威能即熱式電熱水器借用服務

即熱式電熱水器,三相電,即刻有熱水,熱水爐,威能,環保,德國威能,水力推動型即熱式電熱水器

德國威能水力推動即熱式電熱水器借用協議

 

電寶實業有限公司(下稱「本司」)會為您正在維修期間的德國威能VED 即熱式熱水器(下稱「熱水器」)提供熱水器借用服務。當您簽署本協議後,即代表您同意下列各項條款:


1. 借用的熱水器:

(i) 客戶不能選擇借用的熱水器型號,而借用的熱水器有可能是全新或翻新的。

(ii)本司會記錄借用熱水器的產品序號,如歸還本司時發現序號與借出時不符,本司並不會退還其按金。

(iii) 客戶必須繳付所有維修服務之費用,否則本司有權扣起所有按金及被維修的熱水器。

(iv) 借出期間熱水器的擁有權為本司所擁有。

 

2. 借用熱水器時間 : 熱水器只會於客戶原有熱水器正在維修的期間及位置借出。當原有之熱水器完成維修及裝回原本的地點後,借用的熱水器必須同時歸還。

 

3. 借用的熱水器收費 : 客戶必須支付港元 $1,500 作爲借用熱水器之按金。按金需以現金形式支付及發還,本司於收取按金後會發出按金收據作證明。客戶必須歸還按金收據之正本予本司方能領回按金。如客戶於熱水器歸還日未能提供按金收據正本,將代表貴客戶自己放棄取回按金而電寶亦不會再發還。

 

4. 安全保護:借用的熱水器在您使用、保管和控制期間,您須採取合理、謹慎的預防措施,以避免其遭到損害、遺失或濫用。 如果借用的熱水器遺失、遭竊或受損,您須立即通知 本司。僅本司有權維修借用的熱水器。如果借用的熱水器於借用的期間遺失、受損或遭竊,您可能須要負擔修復或更換費用。
  
5. 本司責任:在任何情況下,本司不會對因本協議條款或使用借出的熱水器所產生、衍生、附帶、間接或直接損害負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您個人財產、室内裝修、營利損失或任何影響。  
 
6. 本借用服務協議只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
 
下方簽署人已詳閱並瞭解本協議內容,並確認收到協議副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