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球供熱市場的引領者

  

Vaillant,德國威能,總部位於德國北萊茵-威斯法倫州Remscheid市,擁有140多年的發展歷史,是歐洲出色的供熱/生活熱水/通風及空調設備製造商,也是頂尖的家用燃氣壁掛爐製造商。

 

        1874 年,在德國魯爾區小鎮雷姆沙伊德(Remsheid),23歲的約翰-威能(John Vaillant)研製出了使用煤氣的循環加熱系統並迅速把它變成了產品。威能非常注重采暖技術的人性化設計,不斷推出多項專利技術,相繼發明了閉合系統的熱水器、壁掛式燃氣熱水器等,開啟了歐洲家庭熱水市場的舒適時代。

 

   威能集團專注於為家居生活的舒適性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142多年來,威能集團在供熱、通風、熱水器、空調領域始終保持市場先導地位,全球6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3千萬顧客。目前,威能集團旗下共計擁有八大國際品牌,在歐洲7個國家及中國無錫共設有13家工廠及產品研發中心,並擁有歐洲最先進的產品檢測實驗室,全球員工超過12000人。

 

     除了高效的常規能源供熱設備,威能集團還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創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統解決方案。一個非常重要的產品就是聯合供熱系統:將可再生能源產品與不同的采暖設備聯合起來為用戶提供智能高效的系統。這一高效的系統,僅在德國就能節約超過30%的能源,同時相應減少30%的CO2排放。

 

   德國技術和德國製造向來被譽為品質的象徵,而作為德國工業的符號,威能集團以其先進的節能環保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為全球用戶帶去了溫暖舒適的享受,並以出眾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尤其是倡導使用清潔能源的公共意識,贏得了全球用戶的尊重。

德國威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