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頁     |     電寶      |     威能     |     產品     |     產品導航     |      最新消息      |     人才招聘     |     聯絡我們     

電寶實業有限公司

 

電寶實業成立於1976年,由成立至今已近四十載。一直致力發展本港電熱水器的生產及銷售業務。作為電熱水器專家,深知消費者及用家需要。本司的產品應用德國頂尖科技及器材,配合專業人材和優質零件。以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不斷改良及研發。務求令每件產品均超越世界水平。以達到「舒適家居,業界先驅」的營運理念,努力不懈為用家提供熱水。

 

憑藉深厚豐富的經驗及實力,電寶實業於1998年成功吸引德國Stiebel Eltron遠道而來,邀請本司並以電寶即熱的名義共同開拓本港以至大中華地區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市場。透過電寶實業對市場的深入了解以及龐大的服務團隊,德國Stiebel Eltron在本港由不為人認知的品牌,發展成現今每年約2萬台的銷量,有超過25萬個本地家庭用戶的知名電熱水器品牌。電寶實業的實力無容置疑。

 

2000年,電寶實業成功研製出內置式渦輪加熱系統。此嶄新的專利設計,利用簡單物理現象。令爐內模擬出如「地泉噴灑」的環境,透過循環對流的作用,大大提升了傳統儲水式熱水器之熱效能。成為全港首個專屬電熱水器產品的設計獎項,榮獲“2000年香港家庭電器創新設計大賽 - 公司組冠軍” 的殊榮。

 

於2012年,電寶實業更成為全歐洲最大的供熱系統生產商「德國威能集團」的合作伙伴。「德國威能」成立於1874年, 138年來一直領先德國以至全球熱水器生的產技術。而早於50年代「德國威能」已為港人所熟識,一直廣受用家愛戴並已出售超過60萬台的「白兔仔」熱水爐正是「德國威能」最可靠耐用的品牌標誌。電寶實業將會延續「白兔仔」的輝煌佳績,為本港的熱水器市場提供更完美的產品。

 

現時電寶實業於香港及澳門約有七百多個銷售點,包括大型連鎖及零售電器店。本司更為本港兩大電力公司、各大地產發展商以及政府多個部門提供電熱水器。

感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支持。電寶實業承諾會研發更多新穎、環保、舒適實用的電熱水器,並引入更多國際知名的電熱產品。繼續堅守最高質量的生產品質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以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bottom of page